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还地桥镇:2019年“年货节”在黄金湖村开幕

发表日期:2019-01-14    文章来源:

尝美食、打年货、赏歌舞、品民俗……12日,还地桥镇2019年“年货节”在该镇黄金湖村国启生态鱼庄开幕。

当天上午九点,活动现场已经人山人海。舞台上,锣鼓、快板、歌舞等精彩表演引得观众连连叫好;展位前,鱼丸、土鸡、糍粑等特色年货吸引游客争相购买。不仅如此,游客们可以亲身体验鱼丸、藕丸、萝卜丸、糍粑、果蔬水饺等年货的制作过程,现场观看取年鱼、杀年猪等民俗文化表演,一份丰盛的文化年货、物质年货大餐让游客们大呼不虚此行。

政府搭台、农户唱戏、农旅结合、乡村振兴。此次“年货节”,由还地桥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全力筹办,其目的在于为该镇居民群众和广大游客搭建一个本地优质特色农副产品购物大平台,为该镇农业生产企业展示加工水平、农副产品开拓市场搭建一个大擂台,为传递该镇农产品加工需求信息搭建一个大舞台。

同时,还地桥镇也将以本次“年货节”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快黄金湖“全国第四批农业标准化无公害水产养殖开发示范区”“全省生态旅游渔业休闲示范区”建设,继续延伸产业链条、完善产业配套、壮大产业规模,为市场提供绿色无公害放心农副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