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暨青年文艺汇演

发表日期:2019-04-30    文章来源:

  29日,我市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暨青年文艺汇演,市委书记王刚出席大会,寄语广大青年要做有志青年、有识青年、有为青年、有德青年,梦想再聚焦、担当再聚力、奋勇再出发,共同开创大冶更加美好的明天。市领导江龙平、林海峰、左高峰、乔永红、王晓燕、肖素珍出席大会。

  王刚在大会上致辞,向全市广大青年、青年企业家、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青年活跃在文明创建的最前沿、创新创业的主战场、乡村振兴的第一线,是大冶事业发展的强大生力军。当前,大冶正处于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希望全市广大青年要做有志青年,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把人生梦想汇入时代洪流,把远大志向转为奋斗动力,在“小天地”中开创“大格局”;要做有识青年,保持旺盛的求知欲,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钻研专业和岗位技能,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中发光发热;要做有为青年,始终保持拼搏有为、务实奋进的本色,勇于到基层经风雨、见世面,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中显身手、展作为,用务实作风、勤劳双手、一流业绩成就精彩人生;要做有德青年,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积极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加强修身立德,努力彰显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先锋队的风采。

  王刚强调,共青团是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全市各级团组织和青年社会组织,要广泛动员、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先进制造之城、创新活力之城、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等具体实践;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满腔热情关心爱护青年,关心重视共青团工作,千方百计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为广大青年建功立业提供更多机会,为广大青年开创人生搭建广阔舞台。

  文艺汇演分为三个章节,描绘了大冶在文明创建、精准扶贫、环境保护、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取得的辉煌成绩,展现了新青年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精神品质,讴歌了新时代广大青年青春建功正当时。

  大会还对2017—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2018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委(总支、支部)、“十佳最美青年卫士”以及“新时代大冶好青年”进行了表彰。(周雨婷 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