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第二届大冶·殷祖南山红色文化旅游节开幕

发表日期:2019-09-2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27日,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第二届大冶·殷祖南山红色文化旅游节在殷祖镇南山头革命纪念馆开幕。副市长汪昭焱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开幕。

开幕式上,舞蹈《威风锣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精彩的演出仿佛将现场观众带回革命战争年代,重温红色历史、感受先辈革命生活。

据了解,本届红色文化旅游节从9月27日起至10月27日,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紧扣“挖掘历史记忆,弘扬革命传统,展示生态魅力,体验民俗风情,打造乡村旅游,提振干群信心,凝聚发展力量”主题。旅游节期间还将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文艺汇演、红色主题诗词楹联书法摄影作品展、南山头红色景点一日游、农特产品展销、农家菜品尝等内容,让广大游客感受红军精神和红色文化的魅力。

开幕式上还对殷祖镇“十星级文明户”和“最美家庭”进行了表彰授牌,南山村被授予“黄石市旅游名村”荣誉称号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志红、市政协副主席王秋红出席开幕仪式。(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