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振恒城投公司举办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表日期:2020-12-1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11日,市振恒城投公司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市委党校教研股股长张春草受邀作专题宣讲,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宣讲会。

张春草以《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会》为主题,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十三五”成就与当前形势、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思想、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不断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体现在公司转型发展各项工作实效上,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