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发改局引导退休党员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0-12-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8日,市发改局举行老龄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会议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内容。并结合市发改局牵头开展的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工作作了情况介绍,引导该局退休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会精神。

会议还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干部在社团兼职问题的通知》《关于开展全市离退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2020年度黄石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的通知》。(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