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我市举行优环境“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奋进50强 巾帼勇担当”政企午茶会活动

发表日期:2022-07-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22日,大冶市优环境“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奋进50强 巾帼勇担当”政企午茶会活动举行。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与10位女企业家代表交心谈心、共话发展。

活动上,女企业家们开诚布公地谈想法、提建议、说问题,市领导及相关部门积极进行回应,会场气氛热烈。

在认真听取女企业家的发言后,郝胜勇指出,上半年,我市高标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一揽子政策”,高效率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高质量推进“八大行动”,上半年全市GDP增速6.1%,高于全国、全省以及黄石平均水平。同时,7月20日,在2022赛迪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榜单发布,大冶排名第67位,一年前进12位,成为全国进位最多的百强县。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离不开企业家的共同努力和所作的积极贡献。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进一步落实好科技、人才、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惠企政策,确保实现企业的小目标、乡镇部门的中目标,市委市政府的大目标。

郝胜勇强调,政商关系要更亲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俯下身、迈开腿,走入企业生产车间一线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精准地送去各项惠企政策,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快、准、实”地解决企业难题,确保问题真解决,以企业家的打分评价来判断营商环境的成效。各相关部门要服务周到,强化要素保障,营造稳定的法治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我市营商环境。同时,希望全市所有女企业家发挥聪明才智,助力大冶奋进50强,一起向未来。

市领导潘小进、张居勤、张林参加活动。(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