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发表日期:2022-08-3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29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辄在大冶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深刻转变。要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着力培育壮大市场主体;要坚持政府刀刃向内、自我改革,不断删繁除弊,加强公正监管,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坚持宏观政策实施高效直达、公平普惠,优化政府公共服务,最大程度利企便民。要用改革的办法破难题、激活力、增动力,依靠改革开放来释放经济增长的潜力,提高政务服务效率,着力推动已出台政策落地见效,持续健康发展。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孙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高度重视,举一反三,进一步增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简政放权要“放”出活力、“放”出动力,放管结合要“管”出公平、“管”出质量,优化服务要“服”出便利、“服”出实惠,多从群众和企业的角度去想问题、办事情。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各乡镇各部门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对照国家、省优化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深入研究18项考核指标任务,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争取在今年全省评价考核中实现“全省前五”的目标。

副市长刘飞、蔡军、杨早容、石璋铭、熊晖在大冶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曹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