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2-08-3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30日,市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对口协商座谈会。副市长熊晖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冯海潮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了汇报;3家企业分别围绕我市营商环境作了交流发言;部分政协委员就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聚焦市场需要,坚持把诚信政府建设作为基本要求,按照全省开展“新官不理旧账”专项治理的要求,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对涉企“旧账”进行清理兑现,真正以政府诚信带动社会诚信;要坚持把优化制度供给作为根本支撑,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高效办成一件事”,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工作效能,实现市场有效和政府有为的深度融合;要完善营商环境考核评价机制,切实把市场评价作为第一评价,把企业感受作为第一感受、把企业满意作为第一标准,真正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工作做到企业心坎上;要创新思路,倾心引导,加强政策宣传引导,提升解决问题效能,强化考核评估力度,大力支持,全面营造加快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