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大美大冶 共同缔造

【大美大冶 共同缔造】我市召开深化共同缔造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试点工作推进会 抓好“10+1”体制机制创新 确保出经验出样板

发表日期:2023-04-0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深化共同缔造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试点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潘小进主持会议。

会上,市学教办综合协调组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共同缔造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试点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说明了《大冶市深化共同缔造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试点工作“10+1”体制机制创新课题安排》。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认真领会,结合实际拟定我市体制机制创新试点方案。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创新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工作要求,迅速研究制定具体方案,拿出实招硬招答好省委交给大冶的这道必答题。要突出重点深入推进,各乡镇部门要结合前期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实际情况,主动领题,积极探索,选出基础最扎实、能够形成经验的课题,重点抓好“10+1”体制机制创新,加快形成一批可学习、可复制、可推广的“大冶经验”。要加强培训提升水平,结合相关文件精神,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培训,让基层干部充分认识创新基层治理体制机制的重要性,营造良好氛围。

市领导金永、张林参加会议。(石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