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感恩援助 走进江苏

王刚率我市党政代表团赴江苏开展“感恩行”活动

发表日期:2021-03-1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感谢江苏援冶医疗队疫情期间对我市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3月18日,市委书记王刚率我市党政代表团赴江苏省南通市开展“感恩行”活动。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亲切会见了我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王刚代表大冶市委、市政府和百万大冶人民对南通市委、市政府和援冶医疗队在疫情期间对大冶的无私援助和救命之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大冶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他说,大冶市历史文化悠久,是青铜文化的发祥地和近代工业的摇篮。近年来,大冶全面推进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全国县域经济“百强”排名实现九年九进位,获得了“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金字招牌。2020年,大冶全面打赢战“疫”、战洪、战贫三场硬仗,保持了经济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希望两地加强沟通交流,亲如一家,常来常往,同时诚挚邀请南通各级领导来冶考察交流,携手谱写两地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王晖代表南通市委、市政府对王刚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在去年疫情防控的过程中,南通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当前南通正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南通和大冶两地都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亲上加亲,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提高,在医疗健康卫生事业合作发展基础上,寻求产业、人才等领域的更多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见中,王刚代表大冶市委、市政府向南通市委、市政府赠送了纪念鼎。

南通市领导黄卫成、赵闻斌、陈宋义,大冶市领导刘会金、纪春明、毛文胜、汪昭焱、王晓燕、刘飞、冯海潮参加活动。(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