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共创国家森林城市 同享生态文明大冶

江龙平检查督导城区“三创”工作 紧盯薄弱环节全面查漏补缺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

发表日期:2020-08-3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江龙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重点区域检查督导“三创”工作开展情况。

江龙平一行先后前往建设社区、世纪乐园、东风花园小区、桥虹小区等地,对标对表实地检查“三创”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立即整改落实。

在建设社区,“345美食工厂”后厨处有一露天水沟堵塞严重,上面漂浮着大量白色垃圾,散发着异味。江龙平详细了解该处情况后,责令该餐馆负责人要立即整改到位,同时还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强监管,督促整改。

在东风花园小区,沿街有摩托车停放不规范,几家商铺正在进行装修,部分建筑垃圾随意堆放。江龙平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加强对道路沿线摩托车、电动车的停靠管理,及时清理建筑垃圾。

在桥虹小区,江龙平边走边看,详细检查小区的卫生情况。他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卫生进行每日巡查,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小区居民积极参与“三创”工作。

江龙平指出,目前“三创”工作已进入关键期,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明确工作任务,担起责任,紧盯关键点和薄弱环节全面查漏补缺;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创建氛围。

当天,江龙平还前往高新区下黄社区,检查下沉党员以及包保单位人员的值班到岗情况。(程细锋)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