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保持“拼抢实”·奋进“五十强”

【保持“拼抢实”·奋进“五十强” 聚焦八大行动之文明提升】我市召开城区农贸市场及周边暨消防安全“硬骨头整治”专题工作会 推进公共服务再升级 全力打赢创文攻坚战

发表日期:2022-12-2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28日,我市召开城区农贸市场及周边暨消防安全“硬骨头整治”专题工作会,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任务,确保整治行动深入推进、攻坚见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居勤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和市应急管理局分别就城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及管理工作以及城区消防安全整治工作进行汇报,东岳路街道、东风路街道、罗家桥街道对城区农贸市场周边综合治理工作及辖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目前城区农贸市场以及消防安全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较多,两项工作不仅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关系群众急盼愁难的民生问题,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文攻坚战。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坚定信心,坚决啃下“硬骨头”,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统筹协调到位;各街道和部门要携起手来,共同发力,攻克难点。下一步,要以国检的方式和标准,进行月度拉练,以结果为导向,倒逼整改。各牵头单位要成立整治专班,明确责任对象、标准和体制机制,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工作全覆盖,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好充足准备。(乔绮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