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保持“拼抢实”·奋进“五十强”

【保持“拼抢实”·奋进“五十强” 聚焦八大行动之服务企业】纪春明赴新冶特钢走访调研 靠前服务精准施策 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发表日期:2023-11-1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1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新冶特钢走访调研并召开“双千”工作现场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帮助解决痛点难点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新冶特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反映问题的解决情况,并介绍了企业近期发展情况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宣传片拍摄制作、研究基地环评报审、用地手续办理等问题,逐一研究,现场提出解决办法和措施,明确时间节点。

纪春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端正工作态度,高度重视,把服务企业发展放在突出位置,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用足用好用活各类惠企政策措施,不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要坚决扛牢责任,坚持靠前服务、主动担当作为,加强沟通对接、密切协作配合,及时了解企业需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建立协调督办机制,及时回应企业发展诉求,加强跟踪督办,逐一研究、精准施策,推进企业产业征地、税收等问题尽快解决,助力企业加速发展。(记者 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