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保持“拼抢实”·奋进“五十强”

【保持“拼抢实”·奋进“五十强” 聚焦八大行动之服务企业】精准服务企业普法需求系列活动走进劲牌公司

发表日期:2023-11-2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23日下午,由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市司法局、市经信局主办的大冶市精准服务企业普法需求系列活动走进劲牌有限公司。

此次活动邀请了湖北众坤律师事务所律师戴华开展民法典·合同编实务讲座。戴华采取“案例式”普法、“研讨式”互动的授课方法,运用鲜活事例和详实数据,结合典型案例对企业在经营管理中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逐一分析,就企业在日常经营管理中常见的合同签订、违约责任、薪酬待遇、企业管理等问题与企业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引导他们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同时,对企业员工提出的法律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据了解,劲牌有限公司作为我市的龙头民营企业,在稳增长、促创新、增就业、惠民生等方面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本次精准普法服务,进行“面对面”的把脉问诊、“心贴心”的法治宣传,结合管理者、从业者切身法律疑惑,提出合理化建议,达到“实打实”的普法成效,极大提升了劲牌公司员工的法治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助力劲牌公司行稳致远、健康发展。(记者 石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