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保持“拼抢实”·奋进“五十强”

【保持“拼抢实”·奋进“五十强” 聚焦八大行动之服务“四上”企业】实地走访解难题 助企发展添动能

发表日期:2024-03-1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江龙平赴“双千”联系服务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大冶市冶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诉求建议。据悉,冶商公司于2001年成立,目前直营门店13家,加盟门店遍布城区及乡镇,并建立了40亩仓储配送中心进行各门店配送工作。近两年,该公司积极探索,提高超市专业化管理能力,商品的采购遍布全国各地,对生鲜产品实施产地化购销,取消中间进货环节,实现双赢发展。调研组勉励企业进一步树立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提升创新实践能力,持续扩大竞争力和影响力。要求相关部门带着责任、带着问题、带着方案助企纾困,解决突出难题,为企业心无旁骛抓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海雅公司自2017年在我市投资建设项目以来,累计完成投资22亿元,安排就业600余人。该公司进驻我市时,配建和代建项目工程同步启动施工,资金投入大。同时,房地产市场景气度下降,提升了后期交楼压力。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持续跟踪,倾心服务、用心解难,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直达快享”,确保问题真解决、企业真满意。(记者 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