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双拥专题

【全市军民齐努力 共创双拥模范城】立功喜报送上门 拥军优属暖人心

发表日期:2022-07-0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热情,形成热爱国防、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和谐社会风尚,7月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大箕铺镇政府、大箕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采取军地联合登门送喜报的方式,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在立功受奖军人石亮亮家里,工作人员与其家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石亮亮家属激动地表示,“孩子能够参军入伍、保家卫国是我们一家人的光荣与骄傲,我们将继续鼓励他在部队新的岗位上继续前行,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

石亮亮于2014年9月入伍,已在部队服役8年,多次受到部队嘉奖。2021年12月,因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积极开展“登门送喜报,荣誉进家门”活动,通过各大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努力营造尊重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推动促成社会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于是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据了解,近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陆续对另外5位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去喜报和慰问金。(程长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