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双拥专题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我市检查慰问

发表日期:2022-07-1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1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周发福到我市检查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并慰问看望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代表。副市长熊晖参加活动。

周发福一行先后来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东岳路街道保康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金湖街道铜绿山矿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就业创业、先进典型培育、双拥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检查。周发福对我市双拥创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要不断健全完善服务保障体系,积极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全面落实优先优待政策,切实把广大退役军人的利益维护好。

随后,周发福还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代表陈德林和援越老兵曹祥众,与他们促膝交谈,细心询问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祝福老人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并送上慰问金。(程长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