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双拥专题

市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2023-08-0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7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潘小进前往罗家桥街道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为退伍军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退伍军人程正加、曹广家中,潘小进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在生活生产上遇到的困难,认真了解他们保家卫国的光荣历史,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自从我退伍以来,在生活、工作上都受到了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我将继续发挥老兵余热,为家乡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慰问中,退伍军人曹广动情地说道。

潘小进表示,各街道和相关部门要持续关注退伍军人群体,及时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及所想、所需、所盼,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退伍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记者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