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实施乡村振兴 决胜全面小康

全市2021年精准扶贫作战指挥部、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成员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1-01-0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5日上午,我市2021年精准扶贫作战指挥部、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成员第一次会议召开,安排部署2020年下半年市县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工作。副市长刘飞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县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成效考核是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的一次重要检验,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牢牢把握考核要点,确保顺利完成考核任务。

会议要求,要紧绷思想之弦,切实增强迎接考核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终极收官战;要认真对照考核内容要点,细致梳理各级巡视巡察、考核督查发现的问题清单,认真履行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对标对表,从严从实抓整改,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要全面开展查漏补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规范完善扶贫工作台账,加强督办检查,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全面客观总结我市各单位扶贫工作特色亮点,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宣传力度,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营造浓厚氛围。(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