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市住建局贴心为民解难题

发表日期:2022-11-2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帮忙,问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解决。”近日,市民郑女士致电市住建局装饰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原来,郑女士在大冶大道老食品公司有一间门面房,正委托装修公司装修,还有部分工程量没有按合同约定完成,装修公司就停工了。由于是门面房,工期拖延会影响门店正常开业,郑女士一时不知道怎么办,特地向市住建局装饰中心求助。听完郑女士讲述后,市住建局装饰中心工作人员前往该装修公司了解情况,证实确有其事,经过工作人员耐心调解,该装饰公司表示将继续按合同履行有关义务,双方问题友好解决。于是,便有了文首郑女士来电致谢的一幕。

自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住建局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坚持把群众的事情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沉下心解难题、办实事。(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