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动态报道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九次工作例会 以项目为载体加快推进共同缔造试点工作

发表日期:2022-10-1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0月18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九次工作例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小进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黄石市共同缔造相关的工作提示、通报及政策文件精神,指导考核组汇报了我市共同缔造活动试点工作考核验收标准(试行)的起草制定情况,各组组长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各工作组、各专班要加强学习培训,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定期组织学习各级领导最新讲话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及时领会共同缔造最新工作要求,确保各试点始终围绕阶段重点和正确方向推进。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各级各部门“三张清单”落实工作的督导力度,做好协商共谋等事宜,加快试点推进进度,提升试点工作质效。要以项目为载体,充分发动群众,推进一批群众关心关切的实事项目,抓紧实施“以奖代补”项目,强化组织领导,严格督查考核,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加强业务指导培训和督办落实,增强共同缔造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细化分工,统筹推进,根据黄石市第一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针对性查漏补缺,在规定动作、创新动作、资料台账等各方面持续加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张林参加会议。(石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