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动态报道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 快速行动 精准施策 把共同缔造试点工作抓出成效

发表日期:2022-11-1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17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1次工作例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张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黄石市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省级试点现场推进会精神、黄石市委学教办《关于加大省、市重点实事项目推进力度的提示》文件精神;汇报了共同缔造“以奖代补”项目政策资金对上争取和统筹整合工作情况以及创新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思想上要提神,加强学习借鉴,坚决扛牢“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对照评估考核细则,真正把试点工作抓出成效。措施上要提效,把握工作重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体制机制,总结提炼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来解决各类深层次问题。行动上要提速,加快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抓好资金管理、保障、拨付工作,全力确保试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进度。氛围上要提级,坚持宣传带动,全面激发群众共同缔造热情,并结合我市各类资源禀赋,发出更多的大冶声音。迎检上要提质,严格对照评估考核办法,及时查漏补缺、整改优化,确保全市各省市试点高质量通过省级评估检查。(石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