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动态报道

郝胜勇参加指导市发改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咬定目标全力以赴履好职尽好责 为奋进50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表日期:2023-02-2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2月20日晚,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参加指导市发改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市发改局党组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争先创优,为大冶加快建成重要节点城市、冲刺千亿县市、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敏通报了该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

郝胜勇指出,市发改局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足,查摆问题准,相互批评真,整改措施严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的目的。要团结奋进、埋头苦干,积极创新、主动作为,咬定GDP突破千亿、项目入库1200亿、签约新开工1000亿、争取项目资金100亿等目标,全力以赴履好职、尽好责。

郝胜勇强调,要学深悟透,着力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表率。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推动大冶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效上。要抢抓机遇,着力在冲刺千亿、百强进位中当主力。要主动作为,站位全局谋项目,大干快上建项目,吃透政策抓“三争”,深化改革提效率,补齐短板优结构,推进新型城镇化,进一步推动大冶在新一轮区域竞争中抢得先机、赢得主动。

郝胜勇要求,要服务大局,着力在提高履职能力水平上下真功。要提升统筹协调能力,确保工作沟通顺畅、运转高效;要提升攻坚克难能力,不断提升项目工作成效;要提高政策研究能力,努力成为“政策通、项目通”的行家里手。要扛牢责任,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求实效,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全体党员干部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