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3-04-1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11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林中川对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林中川以“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着力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党中央过去一年和五年工作回顾、直面问题挑战和今年的工作重点等方面,全方位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想、促改革、提质效、增干劲,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不断凝聚奋进力量,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