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资金 > 财政专项资金

关于2023年省级农业产业链扶持资金拨付情况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3-12-12    文章来源:大冶市农业农村局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拨付2023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农业产业链扶持资金)的通知》(鄂财农发〔2023〕76号)和《关于推动2023年度十大重点农业产业链扶持资金落实落地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主体申报、部门推荐、省级审定,省财政安排我市湖北天天红食品有限公司、大冶康之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超丰米业有限公司、湖北鑫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农业产业链扶持资金共计700万元。为保证衔接资金拨付工作的公正性,现将省级农业产业链扶持资金拟拨付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12月12日至12月21日。公示期间,如有举报意见,请联系大冶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股。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将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大冶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14-8762281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通讯地址:大冶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12楼1215室

大冶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12月12日

2023年省级农业产业链扶持资金拟拨付情况表

主体名称

拟奖补资金(万元)

产业链类别

湖北天天红食品有限公司

300

水果产业链

大冶康之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200

中药材产业链

湖北超丰米业有限公司

150

优质稻米产业链

湖北鑫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50

蔬菜产业链

合计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