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生态环境

大冶市兴红矿业有限公司采矿延深技改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告

发表日期:2023-05-11    文章来源:大冶市兴红矿业有限公司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的相关规定,现将大冶市兴红矿业有限公司采矿延深技改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基本情况及环境影响情况向公众发布公众参与第二次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以听取社会各界对项目建设的环境影响及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公示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大冶市兴红矿业有限公司采矿延深技改工程项目

建设单位:大冶市兴红矿业有限公司

建设性质:技改及其他

项目概况:大冶市兴红矿业有限公司采矿权标高为+36米至-772米,为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拟投资14232.78万元建设采矿延深技改工程,对-620m至-772m区段进行设计开采,采矿能力12万t/a不变,采用充填法开采法不变,在露天坑南帮已征场地范围内新建地表工业场地及破碎站,1条明竖井提升系统(含井塔)替代现有三段接力提升系统。对外的通风、排水系统不变,矿山其它生产设施均不变,矿石由皮带输送代替原汽车转运,环保设施及管理同步升级。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的方式和期限

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6LF3MAs90ooZdNd36Oy_0g提取码:99nk

纸质报告书:即日起十个工作日内与建设单位联系,联系方式见第六条。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征求项目周围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代表等对本项目在施工期和营运期造成的环境影响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众意见表

详见附件。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在征求公众意见有效期限内,公众可通过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或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提交建设单位。

六、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大冶市兴红矿业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大冶市金湖街办红卫铜铁矿

联系人:熊科长

联系电话:158 7119 1856(非本项目环保事宜请勿打扰)

电子邮箱:1127373809@qq.com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公示从公示日起,公示10个工作日。

大冶市兴红矿业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