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社会救助

大冶市2023年一季度残疾人两项补贴人员名单公示

发表日期:2023-04-11    文章来源:​大冶市民政局

按照《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建立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制度的实施意见》(鄂政办发[2015]96号)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工作的通知》(冶政办发[2016]36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市2023年一季度残疾人两项补贴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3年4月12日起到2022年4月18日止。对上述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大冶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和儿童福利股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714-8765171

联系地址:大冶市长乐大道1号总部经济发展中心1栋二区6-7楼

特此公示

大冶市民政局

2023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