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应急管理

扎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

发表日期:2022-01-3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29日,黄石市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调度会召开。副市长乐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大冶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压实防范责任,落细应对措施。要加强沿线道路特别是农村地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多措施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春运期间辖区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要加大对辖区重点人群的关爱,联系慰问空巢老人、独居老人和困难家庭,保障他们的生活需求。要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活动安全管理及防控工作,及时应对安全隐患,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环境。要深入正常生产企业进行督促和指导,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强化各养老服务机构应对措施,切实保障民政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我市召开专题会议,要求严格按照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进一步建立健全联动协调机制,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