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基层政务公开 > 涉农补贴领域

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关于2023年第七批农机购置补贴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3-12-04    文章来源:大冶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

   根据《大冶市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要求,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于202312旬对第七批符合农机购置补贴标准的46台(其中:农户购机39台套,农业生产经营组织7台套)补贴机具进行了审验、录入、核查,补贴资金共计22.52万元(其中:农户购机补贴18.97万元,农业经营组织购机补贴3.55万元)。为确保农机购置补贴规范、高效、准确实施,现对第批农机购置补贴情况进行公示,公示内容为: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2023年第批农机购置补贴明细表。欢迎社会各界对农机购置补贴的真实性、合规性进行监督。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3124—2023128日,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大冶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不予受理。

    联系单位:大冶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购机办)

    联系电话:0714-8715859

    联系地址:大冶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一楼右侧大厅                                                                                                                                                                                                                                            

                              大冶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

     202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