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公告公示

索 引 号: 分  类: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2024-04-03
标  题:大冶市事业单位2024年招聘第二批高学历、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公告
文  号: 主 题 词:

大冶市事业单位2024年招聘第二批高学历、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公告

发表日期:2024-04-03

  • ×

    分享是一种态度

    0

根据《大冶市事业单位2024年招聘第二批高学历、高层次人才公告》规定,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范围

按照资格复审人数与岗位计划数3:1的比例,根据报考岗位笔试总成绩(不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从高到低的顺序,对各招聘岗位报考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各招聘单位及岗位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详见《大冶市事业单位2024年招聘第二批高学历、高层次人才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一览表》(附件1)。

二、资格复审内容

资格复审由大冶市委组织部、大冶市人社局会同招聘单位组织实施,对报考考生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等进行审查,凡不诚信报考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经招聘工作任一环节查实,均取消应聘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年4月7日至4月8日,上午8:30至下午6:30。

地点:大冶市就业促进中心(老年大学)1号楼6楼1603室(大冶市金湖大道66号)。

四、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一)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应在规定时间提供以下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审查合格方可参加面试:

1.考生基本情况表(附件2);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学信网学历查询证明(登录www.chsi.com.cn查询并打印含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学位查询证明,尚未发放学历学位证书的202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出具证明,待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后,再向审核单位提交原件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核查材料;

4.报考岗位有专业工作经历要求的,提供工作经历的有效证明材料(如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工资发放证明等);

5.正式在编人员需提供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6.考生本人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确有困难的,经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同意,可以采取委托他人方式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考生须提供委托书和确保资格复审资料真实可信的承诺书。

(二)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的,须向各招聘主管部门提供书面说明并签字确认。考生不按照指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面试人选出现缺额的岗位,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面试公告发布后,在距面试日4天内,因考生弃权等因素造成入围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不再递补。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大冶市人民政府网有关此次招聘相关信息。

附件:

1.大冶市事业单位2024年招聘第二批高学历、高层次人才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一览表

2. 考生基本情况表

3. 同意报考证明

中共大冶市委组织部

大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