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冶 > 大冶旅游 > 旅游景点

梅红山风景区

发表日期:2022-05-0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旅游景点介绍

梅红山风景区位于湖北省大冶市境内,景区占地面积 13.6 平方公里,最高峰海拔 826 米,属亚热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光照充足,四季分明,年平均气温 18.8℃,这里山险、 林深、水幽、石奇,是探幽、避暑、休闲、健身的绝佳去处。2016 年被评为国家 3A 级风景区,是目前黄石市重点旅游景区之一。

景区内峰峦起伏,风光秀丽,植被丰饶,气候宜人,盛夏最高气温 32摄氏度,山上山下温差 3-6℃,植被良好,林木品种繁多。现有森林面积 16000亩,其中天然林 11000 亩,人工林 5000 亩,松树林 2000 亩,杉木林 1500亩,竹林 1000 亩,果树林 300 亩,茶叶林 200 亩。

景区内接待主体为国家挂牌四星级酒店---梅红生态酒店。酒店总投资 4.2 亿元,拥有客房、别墅 160 余间套,分别有单体木屋别墅群、总统套房、豪华湖景、山景房等。

经过六年来的管理发展过程,酒店致力于打造成为黄石地区高星级休闲度假酒店,以专业化、高品质为服务宗旨,对内形成了良好了向心力和凝聚力,对外树立了优良的社会形象,多次完成省级、市委、各级政府等重大接待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景区设施有:乐心湖、乐善湖 、梅花鹿场 、 吊桥 、 梅园 、竹林等。

● 娱乐项目  有户外拓展基地、真人 CS、射箭击靶场、室内健身馆、兵乓球、台球、水上高尔夫等等游玩项目。

● 住宿环境  拥有客房、别墅160余间套,分别有总统套房、豪华湖景房,豪华山景房、麻将房、洋楼、别墅等。客房设计精巧、时尚,崇尚自然而又具有清新惬意的休闲风格,同时配有步入式衣帽间、独立沐浴房、宽体浴缸等。

● 四合院   按照明清风格建造的农家小院,其中包含农家土炕,以及特色包房。主打特色农家小菜,以及纯天然养生宴席。旁边有天然的蔬菜种植场,黑猪黄牛养殖场,天然土鸡养殖场,主要供给四合院以及养生餐厅。

● 康养堂   康养堂是重点打造的养生养老调理中心,采用阴阳八卦的设计,天地万物,相生相克,阴阳调和,与中国中医思想不谋而合。康养堂分为内外辩证,五大外施法,三大内调法。外施法有:筋骨柔正、扶阳祛湿、气血融通、心脑保养、慢病外施。内调法有:养元益寿辟谷、四季脏腑排毒、野生真菌药膳食疗。9D-NLS 微核磁共振检测仪、砭石汗蒸房、高能理疗、菌草堂都是我们康养堂的特色。

地址 大冶市灵乡镇坳头村

电话 0714-8477777

开放时间  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