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冶 > 大冶旅游 > 旅游景点

湖北德丰雷山风景名胜区

发表日期:2022-05-0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旅游景点介绍

湖北德丰雷山风景名胜区位于湖北省大冶市城西15公里的陈贵镇境内,大金省道可直达景区主入口,交通条件优越。总面积54.8平方公里,辖三个景区,即小雷山景区、天台山景区与大泉沟景区。湖北德丰雷山风景名胜区基础设施完备,服务功能齐全,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省级风景名胜区、省级森林公园。景区以旅游观光、养老养生为主题,景区内自然景观独具魅力。山上奇松怪石,胜景纷呈,石城、石炮、石浪、石狮别具一格;石屋、石床、石棺、石松鬼斧神工;参天松杉,遮云蔽日;郁郁竹林,苍翠欲滴。

大泉沟景区以自然风光为主题。一年四季溪流潺潺,曲曲折折,时而平缓、时而陡峭,形成了形态各异的泉流瀑布。 大泉沟景区“山奇、水秀、泉美、谷幽”,被人们称为黄石的“九寨沟”。

天台山景区以佛教文化为主题。位列鄂东南四大佛教名山(天台山、东方山、龙角山、黄荆山)之首。自古以来为佛家静修、弘扬佛法之胜地。

除有环境优美的服务设施外,还有惊险刺激的参与性项目。如:水上乐园、高空滑索、空中飞车、漂流探险等可供游人参与和游玩。而且,投资3.5亿元,具备浓郁的东南亚异国风情的雷山德丰凯隆温泉酒店,环境清新、格调优雅,设有58个露天温泉泡池、容纳400人左右的冲浪池、200人左右的游泳池。还有采摘园、 KTV 、真人CS 、钓鱼,让四方游客“快乐”游雷山,“养生”在温泉。集观光、游览、温泉度假于一体,2012年1月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地址:湖北省大冶市雷山风景区

电话:(0714)8992488

开放时间:8: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