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冶 > 大冶旅游 > 旅游景点

大冶市楚天香谷芳香文化博览园

发表日期:2022-05-0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旅游景区概况:

国家3A级旅游景区,国家创新型养生养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湖北省特色产业科普示范基地、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黄石(大冶)青少年芳香文化研学培训基地,依托国家标准化万亩芳香植物种植基地和占地17平方公里的国内首个芳香田园综合体,打造中国香文化旅游目的地。

景区整体规划1100公顷,一期已建成1000亩核心景区,芳香文化体验馆、芳香生态馆、芳香主题酒店、芳香植物科普园等已全面对外开放,拥有芳香花海、香文化体验、芳香主题研学、芳香帐篷露营、芳香主题会务、芳香主题婚礼、芳香养生菜肴、芳香主题民宿等八大系列芳香主题特色旅游产品。

楚天香谷是湖北瑞晟生物有限责任公司芳香产业农业种植、工业生产、旅游服务“三产融合”的重要板块,将芳香产业中的生态景观、教育科普、康养休闲、健康产品、创意文化等进行产业性复合,秉承 “美丽中国、健康中国” 的国家战略,专注大健康产业发展,极力打造中国芳香主题乡村旅游示范地。

地址:湖北省黄石大冶市茗山乡杨桥村

电话:0714-8733888

开放时间: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