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冶 > 大冶旅游 > 旅游信息

5·19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我市将推出多彩旅游惠民大餐

发表日期:2021-05-1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19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为迎接建党百年,助力乡村振兴,5月15日,我市在茗山乡楚天香谷芳香文化博览园景区举办“中国旅游日”大冶会场启动仪式。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胡欣荣,大冶市领导熊志红、刘飞、郭盛桂参加启动式。

活动现场播放了大冶精品旅游推介宣传片,惠游湖北先进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游客代表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副市长刘飞宣布“中国旅游日”活动正式启动。随后,文艺轻骑兵带来《盛世欢歌》《大冶令人向往的地方》《龙船调》《大冶欢迎你》等节目,精彩的表演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这个可以邮寄嘛?我想寄点给我朋友”“这些桑葚在哪里可以采摘呢”……在土特产和旅游商品区,不少慕名而来的游客在品尝过后纷纷争相购买,人群中不时传来夸赞的声音。当天,还开展了楚天香谷芳香体验游活动,市民们可前往芳香花海、芳香文化体验馆、瑞晟花卉苗圃基地等处进行参观打卡。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主题,积极开展文化旅游形象宣传、微笑服务、旅游惠民和倡导文明旅游等系列活动,不断激发群众旅游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为推动旅游惠民,我市沼山乡村公园、梅红山、青龙山、上冯九古奇村等景区将提升旅游服务,持续免费开放;小雷山,龙凤山、楚天香谷、鄂王城生态文化园、花海知音等收费景区,在5月19日当天免费开放,并从5月20日起至12月31日对省外游客实行半价优惠,省内、黄石本地游客及线上购票游客均能享受优惠政策。(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