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冶 > 招商投资 > 招商动态

深化基金招商 我市开辟招商引资新路径

发表日期:2020-04-1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在当今各地都在拼政策、拼人脉、拼诚意的招商引资形势下,如何招大商招好商招优商,大冶巧干+实干,通过深化基金招商,开辟出招商引资新路径。

4月9日-13日,市招商服务中心招商小分队会同湖北省高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基金部、湖北省产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一同奔赴珠三角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活动中,招商小组对触摸显示一体化模组、综合有机废弃物绿色处理、3D玻璃加工及安防设备生产、纺织智慧产业园等项目进行考察。

如何获取招商项目信息,提高引进项目质量,这是所有招商人都面临的问题。2019年,我市开始探索资本招商模式,与湖北省高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通过与基金公司、创投公司的交流合作,借助它们在资金、产业、投资和金融服务等方面的资源与专业优势,我市对项目进行提前分析研判,筛选储备了一批高质量的项目。

今年,我市将继续推行基金招商,进一步深化与基金公司、创投公司的合作,围绕“6+1”制造业产业体系,合力招引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成长性好的高质量项目,为我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记者 周雨婷 通讯员 罗江峰 张辉)

责编丨罗仲楷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