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冶 > 招商投资 > 招商动态

我市举行2020年4月份招商引资入园审查会

发表日期:2020-04-1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17日上午,副市长王晓燕在市招商服务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0年4月份招商引资项目入园审查专题会议,听取了高新区、灵乡镇、大箕铺镇、陈贵镇、金牛镇、金山店镇等6家单位关于参加入园预审的招商引资项目情况汇报,并对预审项目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研究,形成了一致意见。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大冶分局、市发改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人社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局、市招商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

此次会议通过审查的项目共有16个,其中高新区、陈贵镇各4个;大箕铺镇3个;灵乡镇、金山店镇各2个;金牛镇1个,还地桥镇、保安镇、殷祖镇、刘仁八镇、金湖街办、东岳街办、茗山乡等7个乡镇、街办无入园审查项目。通过审查的项目中工业项目8个,服务业项目4个,农业项目4个,预计总投资额超20亿元。这些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我市实际,有助于盘活闲置厂房资源,有助于相关产业集聚,将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因疫情影响,今年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压力巨大。为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王晓燕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招商工作力度,千方百计推动项目签约落地;要对标黄石考核标准,推动审查项目快签约早开工,确保项目签约率与项目开工率同步;要加强项目研判,提前对审查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做足项目功课;要提供优质服务,加强项目督办,力促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建设。(通讯员 袁慧敏 张辉)

责编丨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