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冶 > 招商投资 > 招商动态

我市2020年五月份招商引资入园审查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0-06-0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29日下午,我市2020年五月份招商引资项目入园审查专题会议召开。副市长王晓燕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高新区、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灵乡镇、陈贵镇、保安镇、殷祖镇、金山店镇、刘仁八镇、茗山乡、金湖街办等10家单位关于参加入园预审的招商引资项目情况汇报,并对预审项目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研究,形成了一致意见。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大冶分局、市发改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经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文旅局、市招商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

会议通过审查的项目共有23个,其中高新区6个,保安镇4个,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灵乡镇、陈贵镇、殷祖镇、金湖街办各2个,金山店镇、刘仁八镇、茗山乡各1个,其他3个乡镇无入园审查项目。通过审查的项目中工业项目17个,服务业项目3个,农业项目3个,预计总投资额60.51亿元。这些项目通过入园审查,标志着项目离正式签约落地又近了一步,必将为我市经济转型和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激发新活力。

会议还传达了黄石市市长吴锦来冶调研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招商责任单位要紧盯招商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要加强队伍建设,配强配精招商团队;要拓宽招商渠道,培育充足信息源。

责编丨伍清芬

编审 | 祝望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