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冶 > 招商投资 > 招商动态

我市召开12月份招商引资入园审查会 把好入园审查关 推动项目快落地

发表日期:2020-12-0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8日下午,全市12月份招商引资入园审查会在市招商服务中心召开。副市长王晓燕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高新区、金湖街道、保安镇等乡镇关于参加入园审查的招商引资项目情况汇报。市发改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部门对预审项目规划用地、经济效益、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研究,形成了一致意见。

据了解,此次会议通过审查的项目共有26个,其中工业项目20个,服务业项目1个,农业项目5个,预计总投资额59.64亿元。这些项目符合我市产业发展规划实际,有助于补齐产业链条,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前把好入园审查项目质量关;要积极主动对接,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推动项目尽快开工投产;要抓好项目入库工作,做好招商、技改项目分类入库;要提高项目签约、开工的效率,压实责任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达产达效,确保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郑甜甜)